又一智能手機爆炸!使用竟然是原廠電池及充電器?

LG G3 Battery Exploded 2

LG G3 Battery Exploded 2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都會使用鋰離子電池,但鋰離子電池有安全的風險,只要組裝技術不良,就會導致電池爆炸,而現在就再有一台手機爆炸,今次的主角是 LG 旗下的智能手機。

LG G3 Battery Exploded 1

根據外國媒體報道,有一名用戶在的妹妹在床上使用一台正在充電的 LG G3 手機時,手機發生爆炸,更重要的是,用戶所使用的手機電池並不是常常爆炸的第三方電池,而是原裝電池和充電器,更沒有在不良熱導體上使用。

LG G3 Battery Exploded 3

爆炸產生的火炎燒著了床墊,手機被扔到窗外的時候仍然繼續燃燒,發生爆炸前,手機沒有任何異常,甚至都沒發熱,是剛開始用了一分鐘。目前官方並沒有任何回應。

LG G3 Battery Exploded 5

LG G3 Battery Exploded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