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戶必備!發泄專用的「Big Enter」按鍵推出!

BIG ENTER 3

BIG ENTER 1

如果你經常使用電腦,不論你是專業的 IT 人員,還是一個文書處理的員工,在長時間使用中,你的電腦必定曾經出錯,鍵盤就是一個最佳的出氣發泄對像,當用戶在激動時,就會大大力地拍在鍵盤上,(筆者習慣發泄在顯示屏上…隨後老爸就會發泄在筆者身上…),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公司就推出一款最強配件,名為 Big Enter 。

BIG ENTER 2

Big Enter 的設計就是一個巨型的 Enter 按鍵,只要插上電腦 USB 後,就可以讓用戶全力地按下去,就像「Mission Impossible」 Tom Cruise大叫「任務完成」地按下Enter ,(反正不會爆~)。

BIG ENTER 0

Big Enter推出後異常火爆,200 個先行版即時售光,想要購買就得等下一批貨了,不知道設計師會不會考慮設計一個F5 鍵讓訂購 iPhone 的用戶使用呢?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