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台年度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電腦產品!

a lack of retina 5k imac 00

2014年即將過去,智能手機及電腦產品不斷有新突破,有不少更讓用戶印像深刻,而現在就有媒體評選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電腦產品,看看當中,有沒有你喜歡的。

a-lack-of-retina-5k-imac_00

1. 聯想Yoga 3 Pro

MacBook_Yoga

Yoga系列最出色的筆記型電腦設計,可以360度旋轉的屏幕,帶來更豐富的使用方式,但電池使用時間令人失望,加上使用的 Intel Core M 處理器並未帶來出眾的性能,是Yoga 3 Pro的主要缺點。

2. Alienware Alpha

Alienware Alpha-1

Alienware Alpha是Dell 推出的最新遊戲主機,基於 Windows 系統,可以運行一切的 PC 遊戲時,更因為特別設計的系統,可以減少 Windows 背景軟件運行時影響效能及遊戲體驗。

3. 蘋果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

a-lack-of-retina-5k-imac_00

蘋果在今年推出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的桌面電腦,將桌面電腦的顯示效果提升到另一個全新境界,是目前最高解像度的顯示屏。

4. 東芝Chromebook 2

toshiba chromebook 2 02

2014年,Chromebook 2突飛猛進,超越了蘋果iPad,東芝Chromebook 2搭載1080P屏幕、802.11 ac WIFI及更強的 Intel 處理器,價格依然非常便宜。

5. 惠普Stream 11

hp 11

Stream 11是今年Windows筆記型電腦中一個小驚喜,價格與Chromebook相約,但有8小時續航力,可以使用完整的Windows 8系統。

6. 微軟Surface Pro 3

Surface 3

微軟Surface Pro 3配備12英吋2K級別的屏幕,Ultrabook 級別的處理器,更輕薄的機身,使用體驗相比前兩作Surface更加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