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2015年將震撼科技市場的10件事!

bgr best smartphones 2013 1000

2014年的科技產品戰中,蘋果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桌面電腦取得全面勝利,而現在2015年即將來臨,未來這一年會有怎樣的發展呢?現在 Yahoo 就推出新的預測,2015年將震撼科技市場的10件事。

samsung 2015 product

1.廉價而強大的中國手機將湧入美國!

xiaomi-redmi-1s

2015年,中國智能手機生產商將成為美國消費者的廉價 Android 手機,華為、OPPO、小米等公司將會參與其中,比 Google 的廉價手機,中國手機價格只有 Google 的一半。

2.可穿戴式健康產品將無處不在!

nfc-ring

我們會看到大量充一次電可用6個月、價格不到50美元的計步器、心率監測儀和睡眠追蹤器。

3.蘋果手錶將統治你的手腕!

AppleWatch

蘋果智能手錶於明年問世之後,較昂貴的可穿戴產品將會由蘋果公司主宰,原因是蘋果的品牌效應,蘋果手錶比 Google 的Wear系列產品更專注於成為一個第三方平台。

4.智能家居的智能性將略有增強!

homekit-3

2015年,我們的家將變得更智能,儘管不是無所不能,但相比安裝耗資數以千計美元的整體房屋系統,我們更可能採用直接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加以操控。

5.現實將日益虛擬化!

Google glass-explorer-play-store_01

2015年虛擬現實頭盔和Sony 的Morpheus虛擬現實裝置將會是我們主要使用的產品,並不是Google Glass,原因是遊戲的虛擬現實是一種更自然的互動介面,Google Glass除了Google 公司自己開發者和幾位未來主義者外,沒人希望Google Glass作為一種消費產品並獲得成功。

6.黑客將目標對準小人物!

hackers-hack-piracy

2015年,黑客將使用勒索軟件攻擊更多個人,會取得3的數據,你需要付費後才歸還。

7.會出現更多類似 Sony 公司被黑的大規模黑客攻擊!

north-korea-internet-goes-totally-down-because-of-sony-pictures_00

黑客成功攻擊 Sony 公司後,將會再向更多大公司發動大規模黑客攻擊!

8.平板電腦將變得廉價而不可忽視!

ipad-air-2-change-ad-campaign_08

2014年我們看到出現了眾多針對特定客戶的平板電腦,例如為小學生開發的Kurio平板電腦和美國退休人員協會為老人推出的RealPad,隨著觸控顯示屏預計平板電腦將進入所有家庭,作為控制一切裝置的中心。

9.機器人大軍將更接近我們!

GoPro

我們已經看到無人機的爆炸性增長,在2015年,使用無人機的情況可能越來越多,可能即將迎來一場可與30年前的個人電腦革命相媲美的機器人革命。

10.高科技泡沫將破裂!

bgr-best-smartphones-2013-1000

科技博客Valleywag的新任主編表示,2015年,泡沫將會破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