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越獄!一個簡單配件讓 iPhone 6 變雙卡雙待!

X Twin 6

不少用戶都會使用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不過為了手機可以更纖薄及穩定,蘋果並沒有像其它廠商一樣推出雙卡雙待手機版本,對經常穿梭兩地的用戶來說十分不便,而為了可以讓這台全球最受歡迎手機,可以變得更強大,有廠商就推出配件,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X Twin 6

這個最新的配件,可以在連接 iPhone 後,就可以再接上另一張 SIM 卡,讓 iPhone 可以有雙卡雙待功能,但缺點是另一張 SIM 卡暴露在機身外,可以在無需越獄的情況下使用,並自由切換,更重要的是,這個配件可以在最新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上使用,售價39美元,各位有興趣購買嗎?

x twi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