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電量密度!全新鋰離子電池技術!

iPhone battery

n battery

目前的流動產品都是使用鋰離子電池,但因為鋰離子電池的電量不多,對目前的智能手機及電腦產品並不可以提供足夠電力使用一整天,雖然有不少新電池技術推出,而現在,有公司推出「新正極材料鋰電池」,可以讓電量大幅提升。

battery smart

美國一家公司SolidEnergy Systems表示,新的電池技術將會在正極使用新材料,可以讓電池能量密度提升至兩倍,主要原因是隔開正負極的物料縮小,同時讓電池有超高能量密度,但同樣是鋰離子電池,因此可以快速將新電池技術普及,相信手機續航和電動車的充電問題將會迎刃而解。

iphone battery remove removal get out getting ou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