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的異世界之戰!老頭你還可以嗎?

yyy

yyy

又來介紹一個焦點遊戲「Towelfight 2」,這次的主角是一個戴單片眼鏡,溜著狗的老頭。突然被一場異次元風暴捲進了混沌的時空,妖魔鬼怪蜂擁而至,大戰一觸即發!剛下載遊戲的你當然有很大的問號在頭上!40 種武器加上 80 種組件,絕對讓你熱血沸騰!高評分遊戲再次限時免費中,不要錯過!

遊戲就是要控制老頭以左手四個鍵上下左右走之外,右手又要控制打的方向,玩的時候往往要注意敵人,也要注意子彈的方向!所以真的是左右兩難哦!

而遊戲內容方面,這個遊戲都是殺怪物,刷裝備,但這過程中沒有那麼枯燥,每種子彈都有其特點,讓你有一點期待,而 40 種武器讓你的戰鬥更特別!遊戲的漫畫,射擊,動作混在一起的時候就非常配合,令人感到熾熱的感覺!遊戲的耐玩性也相當高,要儲齊所以武器和配件也相當花時間呢!快點下載去感受這熱血的遊戲吧!

yyy1
地圖上的道具可以幫助老頭呢!
yyy2
要全力擊殺所有敵人!
  • 應用名稱:Towelfight 2:The Monocle Of Destiny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