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研發全新感應器!未來將有全新 3D 操作體驗!

APPLE TV

apple tv

蘋果不斷在產品上作整合改善,在產品上加入更多實用的功能,而現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的最新文件顯示,蘋果正在開發一圖全新的體感系統,將會使用在未來的 Apple TV 及 Mac 產品上,名為 ZoomGird 。

apple 3d

 ZoomGird 類似於微軟的 Kinect,蘋果在專利文件中描述這個 ZoomGird 是早前收購了以色列 3D感應器技術公司 PrimeSense的核心技術之一,用戶坐在一台屏幕前,可以遠距離使用手勢來控制使用者介面,屏幕上方需要使用一個3D感應器來完成工作。

5K imac - 01

預計將會在未來新一代的 Mac 電腦上,及 Apple TV 產品上配合新技術使用,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