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禮?PSN 與 Xbox Live 雙雙遭攻擊斷線!

  最近 Sony 遭受駭客攻擊的新聞傳得沸沸揚揚,就算在聖誕節這天 Sony 再遭受另外的攻擊也不奇怪,但奇怪的是,在聖誕節這天 Sony 果然又遭到了駭客攻擊,只不過連微軟也中槍。兩家公司旗下的遊戲網路 PlayStation Network 以及 Xbox Live 皆遭到攻擊,導致許多玩家無法連上線,但是這是否與之前的《The Interview》事件有關呢?

  當大家還在疑問時,一駭客組織「Lizard Squat」便出面表示那是他們的傑作,其實 Lizard Squat 曾多次預告將對 PSN 以及 Xbox Live 進行攻擊,此番作為無疑是展示他們的技術。至於他們的做法是類似於 DDoS 攻擊模式,利用合法服務連入系統占據伺服器資源,藉此造成系統癱瘓。

  到目前為止,仍有許多人無法連上 PSN 以及 Xbox Live,當然兩家廠商也不約而同地表示會盡快解決問題,讓玩家能夠順利連上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