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Sony 競爭! VAIO 宣佈明年將推 5 吋 Android 手機!

8694698372 bd10b83285 z

8694698372_bd10b83285_z-624x423

Sony 自從將 VAIO 賣出後,相信並不太滿足手提電腦市場,最近更要發展智能手機,相信是看好了智能手機的成長性, 並且可能會於下個月進軍智能手機市場,與 Sony 形成競爭關係。

 

根據日本傳媒報導, VAIO 將與日本虛擬行動網路服務商(MVNO)日本通信(Japan Communications)合作,於明年 1 月進軍智能手機市場。而這次推出的智能電話將會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而尺寸為成年男性可以輕易一手掌握的 5 吋,並且主攻低價智能手機市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