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手遊新作《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事前登錄開放中!

ArukadiaMiko00

ArukadiaMiko00

  日本 Square Enix 又有新的手機遊戲新作品啦!這款作品名為《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 阿卡迪亞的蒼之巫女 ),目前官方已經開放了事前登錄活動。與此同時,官方也釋出了遊戲的預告影片,除了可以稍微窺探遊戲的玩法之外,官方更強調遊戲的主題曲「Spirits」是由日本人氣女歌手 KOKIA 所演唱的喔!

  官方將《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描寫成一款「王道 RPG」,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與 12 名巫女共同冒險、並找出隱藏在戰爭及神話背後的真相。

  現在只要進行事前登錄,就可以獲得 SR 等級的「巫女長イーヴII」作為事前登錄特典。另外官方也會統計玩家的介紹值 ( 分享連結 ),只要介紹值達到 5,000 就會贈送「友情點數 1000 點」、達到 10,000 就會贈送「強化素材 × 3」、達到 50,000 則會贈送 イーヴ 的 SR 等級得意武器「ケリュケイオン」。

  《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預計將在今年冬季發售於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採基本免費制。

《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