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100 部!特別版 Samsung Galaxy Alpha 登場!

0013

0013

日前, Ricciolo 在 Twitter 上公開了一張據稱是 Galaxy Alpha 限量版的圖片,而近日官方亦正式宣佈 Galaxy Alpha 限量版確實存在, Samsung 表示每款只會限量發售 100 部,並且只能在法國購買。

00238

限量版 Galaxy Alpha 是由著名時裝品牌 Free Lance 及藝術家 Jean-Baptiste Rautureau 共同設計,有四種顏色,方便是灰、紅、啡、綠,而機背採用了特制皮革物料,並刻劃出類似蛇皮的花紋。至於售價方面每部為 649 歐元,而普通版 Galaxy Alpha 售價則為 569 歐元,但相信限量版貴亦有它的價值。

00321004800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