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1 月重審!印度法院暫時收回 OnePlus 禁售令!

001661

早前,OnePlus 手機因侵犯了 Micromax 與 Cyanogen 的獨家合作專利,被印度德里高等法院頒令禁止在當地進行任何銷售及營銷工作,不過近日又被法院撤銷了禁令,原因是因為 OnePlus 與 Micromax 客層不同,所以暫時無需禁售。

00166

OnePlus 手機在今個月 16 號在印度禁售,但事隔一個星期禁令已經暫時除下,因為處理這宗案件的兩位法官都同意兩公司主打的市場並不一樣,OnePlus 的目標是高階手機用戶,而 Micromax 則是中階客戶,所以暫時無需禁售。不過,下個月 7 號,法庭會再舉行聽證會,所以最終是否需要再次禁售,還是未知知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