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MacBook Air 或將提升 I/O!將使用全新傳輸標準!

Thunderbolt Display 1

蘋果的產品線中,MacBook Air 因為多年沒有改變外型設計,因此MacBook Air 很有可能成為蘋果下一個大更新的產品,而現在又再有MacBook Air 產品的消息,今次的消息是提升 I/O 傳輸效能。

USB3_0_Logo

新消息指出,12英吋 MacBook Air 將會使用全新的 UBS 3.1標準,USB 3.1 是目前最新的 USB 標準,由 Intel 等大公司共同制定,理論數據傳輸速度可達到 10Gbps,與Thunderbolt的理論數據傳輸速度相同,同時Thunderbolt將會升級至Thunderbolt 2,將理論數據傳輸速度提升至20Gbps。

Thunderbolt-0

個人認為,目前MacBook Air 是蘋果的入門級產品,在MacBook Pro 等專業級產品尚未使用最新的 USB 3.1 標準,因此筆者並不認人MacBook Air 會優先使用新標準,除非MacBook Air 與MacBook Pro 同步更新。

Thunderbolt Display-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