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uonie!詭異但迷人的手繪風迷宮遊戲!

Oquonie00

Oquonie00

  說到迷宮應該有不少人喜歡玩,不過《Oquonie》這款遊戲的迷宮卻有獨到之處,因為遊戲雖然是藉由一個接著一個的場景連接成一個龐大的迷宮,但是當你從同一個連接點以不同的方向進出時,卻會到達其他不同的地方。這種仿若空間錯亂的感覺再加上遊戲有點詭譎但令人著迷的手繪風格,絕對會讓你玩到忘我!

http://youtu.be/7eAzfUPpEe4

  在遊戲中我們要在一個未知的迷宮裡探索,在迷宮中我們會遇到各種不同的角色,雖然這些角色所說的語言不是人可以理解的,但是還是有提示告訴玩家應當取得何種物品。等到玩家在迷宮中探索並取得角色所要求的三項物品之後,就可以前往其他的地域,此時主角的身體也會有所變化,其實玩起還有點令人毛骨悚然呢!

  每個不同的地區都會有不同的角色以及走法,玩家必須要善用自己的記憶以及邏輯能力,方能走到迷宮未被探索的地方,並找尋隱藏在迷宮裡的物品。

  • 軟件名稱:Oquoni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