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rsaires!神祕且無文字的解謎冒險!

Hiversaires00

Hiversaires00

  才剛介紹完《Oquonie》,現在則要介紹同一個遊戲團隊所製作的解謎冒險遊戲《Hiversaires》。這款遊戲和《Oquonie》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們一樣要在一奇幻的迷宮之中找尋前進之路,而且遊戲裡並沒有任何文字,雖然這麼一來即使是不懂英文的玩家也可以遊玩,但是難度自然是增加不少囉!

  《Hiversaires》的神秘程度就和該團隊的其他遊戲一樣,而操作部分則分為簡單的左轉、右轉以及前進三種方式,但是由於沒有辦法直接向旁邊的方向行走,因此如果說玩家要往右走的話,就得要先右轉再前進,玩久了可能會有點嫌麻煩吧?

  雖然遊戲一開始你可能會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符號,甚至連這些符號之間的關聯點都找不到,但你只要隨著遊戲進行,並仔細地對遊戲內的點點滴滴進行觀察與研究,就有機會找到一些蛛絲馬跡。不過在遊戲特殊的美術風格與背景音樂下,玩起來其實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壓力,卻又不知不覺地讓你深陷其中,若是玩家有覺悟要挑戰一款高難度的解謎冒險遊戲,那這款遊戲一定能滿足你的期望喔!

  • 軟件名稱:Hiversaire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