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與 KDDI 合作!首款 Firefox OS 高階手機現上市!

Fx0

Mozilla 在聖誕節前夕與日本電訊公司 KDDI 共同發佈了首款 Firefox OS 智能手機,名為「 Fx0 」,這款手機不但是日本市場第一支 Firefox OS 手機,也是第一款採用 Firefox OS 的高階手機, 並由是由知名的空間設計師吉岡德仁所設計。

Fx0-624x421

Mozilla 與 KDDI 早前在東京的發佈會上,發佈了最新款 Firefox OS 智能手機 Fx0 ,並且已經在昨天開賣。 Fx0 搭載了最新 Firefox OS ,並是第一款支援高速 4G LTE 資料傳輸的 Firefox OS 智能手機,使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120 萬與 800 萬畫素的前後相機,1.5GB Ram ,16GB Rom ,4.7吋的螢幕則支援HD顯示。

 

Fx0 是由 LG 負責製造,在日本的售價為 5 萬日圓,是目前最貴的 Firefox OS 智能手機,未知是否會日本以外的市場發表 Fx0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