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INAL FANTASY官方截圖!讓人難以相信來自「智能手機」平台!

MeviusFinalFantasy Crop

MeviusFinalFantasy Crop

目前越來越多用戶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上進行遊戲,主要原因是因為流動裝置將會在最新一代的硬件中表現越來越接近桌面級主機,不少遊戲廠商亦開發手機版本遊戲作品,而現在著名遊戲廠商SQUARE ENIX 就發佈,將會在手機平台推出的FINAL FANTASY作品遊戲畫面截圖。

MeviusFinalFantasy 2

MEVIUS FINAL FANTASY的遊戲畫面截圖中可以看出,場景設計相當精緻,細緻到主角所踏足的土地沙粒都可以清晰看到,高質量的 3D 動畫渲染及材質,號稱是《FINAL FANTASY》開發團隊傾盡所有精力的開發成果,帶來一種「無法想象是智能手機所能呈現的畫面」的感覺。

MeviusFinalFantasy 3

MEVIUS FINAL FANTASY以FINAL FANTASY VII 及 FINAL FANTASY XIII製作人北瀬佳範為中心,遊戲編劇是FINAL FANTASY VII 及FINAL FANTASY X的編輯野島一成,計劃將於 2015 年春發售,平台為iOS 和 Android 平台,價格未定。

MeviusFinalFantasy 5

MeviusFinalFantasy 6

MeviusFinalFantasy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