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何時推出?不會遲過這月份!

apple watch 41

why-apple-watch-sale-in-2015_00

2015年即將來到,不少人都在期待蘋果公司最新產品Apple Watch ,這個將會在2015 年初推出的產品,到底何時才會真正推出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為我們解答這個問題。

apple-watch-s1-clips-tech_01

蘋果供應商的消息顯示,Apple Watch 的上市時間目前仍然難以確定,但最晚將會是5月推出。雖然 Apple Watch 的零部件已經開始進入試產階段,但是距離大規模生產階段至少還需要 3 個月時間,其中還不包括因為良品率問題而造成的延遲。

apple watch 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