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脫穎而出?蘋果 2014 年度最佳 App 及最佳遊戲!

Bestof20141

Bestof20141

  今天本站報導過蘋果總結了 2014 年並選出最受歡迎的 App 排行榜,但是蘋果選的 2014 年度最佳 App 以及最佳遊戲你有下載了嗎?如果你今天用 iPhone 或 iPad 進到 App Store,應該就會發現蘋果選出了年度最佳 App 以及遊戲,那這些 App 或者遊戲又有什麼獨到之處呢?

年度最佳 App ( 台灣 & 香港 ) – Replay 視頻編輯器

  《Replay 視頻編輯器》是一款可以免費下載視訊編輯 App,裡頭有 22 種漂亮的影片風格,可以添加多至 200 張照片和影片。並且有著簡單易上手的風格,讓不管是不是編輯高手都能夠輕易使用,且效果絕對滿意到令人驚艷,若你還在挑選視訊編輯軟體,那麼《Replay 視頻編輯器》絕對是你的不二首選。

下載連結:App Store


年度最佳 App ( 美國 ) – Elevate – Brain Training

  沒錯,年度最佳 App 台港與國外是不一樣的,不過筆者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款《Elevate – Brain Training》,這款雖然是一款腦力訓練 App,但是訓練的方式極為創新,再加上內容能夠完整地訓練用戶英文的聽、說、讀、寫等方面,對於有一定英文實力想要精進的用戶是不可或缺的。當然另外也有訓練記憶力、計算能力等關卡,每天更會依照你的成績數據為你量身訂做考驗呢!

下載連結:App Store


年度最佳遊戲 – Threes!

  說到今年最讓人上癮的遊戲,《Threes!》當仁不讓,其玩法不但創新,更完美地體現出手機遊戲應有的簡單樂趣,別具巧思的設計讓這款遊戲一推出就受到熱烈歡迎。更衍伸出了許多如《2048》之類的手機遊戲,雖然曾一度被誤會是抄襲之作,但《Threes!》也還是不吝嗇地以各種更新支持著玩家,絕對是今年最值得購買的遊戲喔!

有關遊戲細節可參考本站的《Threes!》遊戲評測

下載連結:App Store


年度優秀 App ( 台灣 & 香港 ) – Star Walk Kids – Astronomy for Children

  雖然沒能獲得年度最佳 App,但是《Star Walk Kids》展現出了極為新穎的教育方式,完美地將海量的天文資料以互動及娛樂的方式呈現。對於想要了解天文的用戶甚至是小朋友來說,這款 App 絕對能提供你最大的樂趣。

下載連結:App Store


年度優秀 App ( 美國 ) – Hyperlapse from Instagram

  由 Instagram 所推出的這款《Hyperlapse》可是在今年的攝影軟體中大放異彩,雖然只用了簡單的錄影按鍵以及速度調整,但是這款「縮時攝影」App 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能有效地減少螢幕晃動,甚至是在劇烈活動的情況下依舊能平順地播放影片。秘訣就在於先錄製 1080p 的影片後截取出其中的 720p,並依照主要目標物等進行計算來呈現出穩定的畫面,雖然感覺簡單,但是呈現出的縮時攝影效果可是不簡單阿!

有關 App 細節可參考本站的《Hyperlapse》介紹

下載連結:App Store


年度優秀遊戲 ( 台灣 & 香港 ) – 釣魚發燒友

  由韓國 Com2uS 所推出的《釣魚發燒友》是結合了擬真的釣魚手感及畫面,讓玩家可以在手機上玩到極其真實的釣魚體驗,非常適合喜歡釣魚但沒有時間的玩家,更可以讓不擅釣魚的玩家體驗到釣魚的無比樂趣。且遊戲囊括了世界各地的知名釣魚場所以及 200 多種稀有魚類,如此豐富的內容你怎能錯過?

下載連結:App Store


年度優秀遊戲 ( 美國 ) – 里奧的財富

  《里奧的財富》這款遊戲雖然是以玩家極為熟悉的操作方式及玩法所形成的遊戲,但是遊戲內卻有同類型遊戲見不到的豐富機關與有趣的挑戰,讓簡單的操作可以創造出多變的玩法。此款 App 也在今年特別推出了全面正體中文化版本,對玩家的照顧程度可見一斑,還沒玩過的玩家一定要體驗一下這不凡的冒險喔!

下載連結:App Store │ 台灣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