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 手機將會擴展至當中 3 個地方發售!

AndroidOne

AndroidOne

Google 在 今年 6 月的 I/O 2014 大會上,公佈了 Android 手機計劃,並在今年 9 月在印度開售了,它的售價只需要 100 美元,價錢非常吸引,而現在, Google 將會把 Android One 推廣至孟加拉、尼泊爾以及斯里蘭卡。

DreamUNOMi-498

近日,Google 在官方 Blog 上宣佈, Android One 將會在未來幾星期內在孟加拉、尼泊爾以及斯里蘭卡發售,而印度當地的手機商如 Micromax、Karbonn、Spice 也將繼續投入這三個地區的銷售,而 Google 亦正計劃在 2015 年會在更多國家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