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奪商機!紅米手機將加入指紋辨識功能!

mi

mi

  在智慧型手機中,指紋辨識可是讓用戶使用起來方便不少,隱私方面也有了一定的保障。然而,現在指紋辨識的技術門檻降低,沒想到最近中國媒體報導敦泰科技改裝紅米機,為其加裝了指紋辨識功能,並藉其展示公司技術,更表示改裝方便,暗示未來中低階手機也有機會加入指紋辨識功能。

  根據中國網站 IT 之家昨日報導,微博用戶「分析師@孫昌旭」最近貼出一組圖片,宣稱是敦泰科技改裝的紅米手機,並表示只需要簡單地將 USB 接口轉 SPI 就可以為紅米手機加入指紋辨識功能,且辨識速度非常快。

  指紋辨識自從蘋果的 iPhone 6 / 6 Plus 使用之後遂成話題,能簡單地透過指紋按壓來達成各種原先須輸入帳號密碼才能使用的功能,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 Apple Pay 功能,加上近場通信的加持,讓用戶僅需要按壓「主畫面」螢幕就能完成付款等動作。

  如果此消息屬實,那麼中低階手機用戶可能也將得以使用指紋辨識功能,讓指紋辨識不再是高階手機專利,要看到人人都能享受指紋辨識功能所帶來的方便快速也就不是遙不可期的一件事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