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殺手級語音通話功能曝光!

WhatsApp

WhatsApp

  自從 WhatsApp 承諾要推出語音通話服務開始已經將近一年了,雖然用戶直到目前仍未取得這項功能,但是最近網路上卻流出了疑似是 WhatsApp 語音通話服務的圖片,這些截圖是由國外網站 AndroidWorld.nl 的 Sander Tuit 從 WhatsApp 的網頁中的原始碼裡找到的。

  而從這些截圖中可以發現,新的語音通話功能是非常簡約化的設計,直覺性的操作讓用戶可以一目瞭然地進行通話功能,其中更含有藍芽選項,想必是能夠連結藍芽耳機來進行免持通話。至於其他的功能其實和我們所熟悉的手機通話服務差不多,只不過 Sander 還在網頁原始碼裡找到了一段文字,顯示 WhatsApp 所提供的語音通話服務可能含有錄音功能:

  當然,這些還未受到官方的證實,在官方推出正式版本的語音通話服務之前,有可能還會對介面等功能進行改變。不過從圖片看來這些語音通話服務的完成度頗高,相信在不久後就會推出,WhatsApp 的用戶就好好地期待一下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