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要求Apple 協助播放《刺殺金正恩》!答案是…

itunes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早前 Sony 因為被黑客入侵,受到極大打擊,主要原因是因為 Sony 將會上映《刺殺金正恩》的電影,因此Sony 接受黑客要求,取消在影院上映計劃,現在最新消息顯示, Sony 希望向蘋果公司求助,而播放《刺殺金正恩》。

north-korea-internet-goes-totally-down-because-of-sony-pictures_00

《紐約時報》報道顯示,雖然《刺殺金正恩》可能不會在電影院大規模公映,但 Sony 希望從第三方媒體廠商簽訂合約,通過網絡播放該電影,而蘋果公司的 iTunes是目前已知的唯一候選渠道,不過蘋果似乎對此並不感興趣,蘋果發言人表示「現在不是談論這個的時候」,拒絕了Sony 的請求。

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