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豈止於大!真的太大!謠傳蘋果明年將推 iPhone 6s Mini!

iPhone6 6 Plus

iPhone6 6 Plus

  本週國外的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告訴投資者蘋果正在致力於一全新的 iPhone 模型,可能即將在 2015 年推出,甚至還指出這款新的 iPhone「可能」就會叫做「iPhone 6s Mini」,並搭載 4 吋螢幕,比今年推出的 iPhone 6 的 4.7 吋以及 iPhone 6 Plus 的 5.5 吋都還要小,難道就連蘋果也覺得 iPhone 6 真的太大了嗎?

  根據該分析師從他的消息來源表示,新的 iPhone 可能會採如同去年 5S 一樣的螢幕大小設計,但機身邊緣可能還是採取如同 iPhone 6 與 6 Plus 一般的弧形邊緣設計。

iPhone 6 edge

  至於 Arcuri 這位分析師的消息到底可不可靠,其實過去他的預測時而準、時而不準,他曾經在今年 1 月成功揭漏了數項 iPhone 6 的正確細節,但對於 iPhone 6 Plus 會搭載比 iPhone 6 更高效能的處理器這點則是預測錯誤的。

  但如果他的預測是準確的,那麼 iPhone 6s Mini 可能就會取代現有的 iPhone 5C,因為他表示 iPhone 6s Mini 存在的目的可能就是為了中低階消費市場,而 4 吋螢幕的設計則是為了壓低價格。

  雖然過去 iPhone 一直因為要讓用戶能夠簡單地以單手操控手機,因此螢幕最大僅到 4 吋,但隨著消費市場的需求,蘋果在今年則推出了兩款較大螢幕的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 Plus,雖然經過蘋果的設計仍然讓用戶可以單手掌握,但是顯然還是有部分消費者比較不滿這樣的設計,若是明年蘋果真再推出 4 吋螢幕手機,不知道消費者又會怎麼選擇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