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它!玩PlayStation 遊戲不一定要PlayStation主機!

Sony Playstation 5

Sony的雲端服務 PlayStation Now 是它未來的發展重心,讓用戶可以從新進行過去的經典大作,但近日最新的消息顯示,未來要玩 Playstation 的遊戲,並不一定需要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只要有一台強大的智能電視。

Samsung-HQ-2

Samsung公司宣佈,他們已經獲得Sony PlayStation Now 的許可,成為第一個支援PlayStation Now 服務的第三方廠商,也就是說,只要的的網速足夠應付,和一個 PS4 手柄,就可以利用 Samsung 的 Smart Hub 玩 PS 系主機遊戲了。

Sony Playstation-5

由於徹底更換架構,PS4 已經無法向下兼容 PS3 和 PS2 的遊戲,為解決這個問題,Sony推出了 PlayStation Now 服務,在新的機制下,你不一定需要購買 PS4,只要是支援這個服務的裝置,都可以進行 PS3 和 PS2 的遊戲。

PlayStationTV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