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設計!以 iPhone 分「色」M&M 機器!

iPhone MnMs

各位有吃過 M&M 巧克力的,都知道 M&M 設計有不同顏色,明明在味道上相差不遠的,但不知道為何有小朋友就是愛吃一種顏色(筆者喜歡吃綠色,主要原因是龍珠的仙豆…),為了可以讓人更容易地將顏色分開,近日就有人開發出一套軟硬件產品,名為 M&M sorting machine。

iPhone MnMs

這套軟硬件產品M&M sorting machine,設計是使用 iPhone 的鏡頭控制活板門的開關,將每一種顏色經過 iPhone 的鏡頭後,有系統地分類,只要用戶在最頂倒入 M&M,就可以讓整個系統自動運作。

163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bpafUsP7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