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MacBook Air 設計!將使用無物理鍵盤設計?

MacBook Air ADs

蘋果的產品線中,MacBook Air 自2010年推出更新後,就再沒有改變產品的設計,雖然硬件的效能不斷提升,但在產品的外形設計上,優勢就不斷減少了,作為蘋果唯一沒有 Retina 顯示屏的產品,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有大型更新,今次的消息是棄用物理按鍵。

ipad-change-to-macbook-mini-with-brydgeair_03

消息顯示,MacBook Air將會推出12英吋顯示屏版本,將會使用 Intel 最新的流動處理器 Core M Broadwell,可以完全使用觸控顯示屏作為主要輸入方式,以減少機身重量,更會去除耳機接口。

intel-core-m-broadwell-cpu-in-12-in-macbook-air_00

雖然這個設計是目前Ultrabook 的設計大方向,不過 MacBook Air 主要的設計特點就是在極細少的機身設計中,配備全尺寸鍵盤,讓用戶在工作時,可以享受與桌面級電腦同等的使用體驗,接口連接外置裝置亦是與 iPad 的決定性分別,所以個人認為蘋果會使用這個設計的機會並不大。

macbook a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