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發現:像 iPhone 的智能手機對「大腦」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touch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聽音樂,用作放鬆心情,而最常使用的裝置就是你的智能手機,而現在就有一位記者 Nicholas St. Fleur 表示,科學家發現使用像 iPhone 那樣的智能手機,人們可以像小提琴家那樣刺激和強化他們大腦的特定區域。

101 touch - 8

來自瑞士蘇黎世大學的神經系統科學家 Arko Ghosh 表示,我們日常所使用的數碼產品會在我們的大腦形成感知的過程中擔任重要角色,對我們的大腦活動造成一定影響。

apple patent that future iphone touch id unlock like Android_00a

研究人員表示,發現 iPhone 等智能手機用戶比舊款的手機用戶有更強大的體感,體感主要透過拇指的移動在大腦形成,使用智能手機和演奏小提琴類似,但有兩個明顯分別,就是使用觸控屏手機,越多,他大腦的測試反應越強烈,這和小提琴家不同。

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