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隱私太過分!Facebook 將面對法律訴訟!

ThumbDown

ThumbDown

  最近美國加州奧克蘭的地方法官 Phyllis Hamilton  宣判由於先前 Facebook 曾因廣告目的而攔截用戶之間的訊息,此舉侵犯了用戶隱私,必須要面對相關的法律訴訟。此一控訴於今年 1 月成立,直到今天才宣判 Facebook 必須面對訴訟,乃是因為法官認為 Facebook 無法足夠地解釋其遭質疑的作法屬於正常作業流程。

  至於 Facebook 方面之前則宣稱其作法是基於美國電子通訊隱私法中的特殊條例。但是 Facebook 卻不提供其相關作法的細節,在此情況之下,法官裁定 Facebook 無法提供足夠解釋,因此必須要面對此一集體訴訟。而 Facebook 的發言人目前則拒絕對此事發表任何言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