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最佳禮物!最強越獄插件 Auxo3 降臨!

在聖誕節這個重要日子內,不少人都會收到聖誕禮物,而在這個重要日子中,一個極重大的越獄插件推出,這個名為 Auxo 的越獄插件,相信不少人都用過,現在推出了最新一代的版本,除了改善設計外,更重要的就是支援最新的 iOS 8 及 iPhone 6 / 6 Plus。

最新的Auxo3主要功能:

Auxo3-1

Multi-Center:
可以將多工處理重新設計,將原先的 iOS 多工處理及控制中心整合,只要用戶將開啟控制中心一樣,作出從顯示屏底部拉向上方,就可以啟動。

Auxo3-2

Quick Switcher:
從屏幕左下角向上拉動來啓動快速切換功能,拖動手指到你想要切換的軟件,再鬆開手指,就可以切換到該軟件。

Auxo3-3

Hot Corners:
其實就是一個虛擬Home鍵,但同時可以像 Mac 的Hot Corners一樣完成指定切換功能,例如回到主畫面。

Reachable Display:
是Auxo3的一個新功能,為 iPhone 6 Plus 的大顯示屏而設計的

各位趕快下載吧!
插件名稱:Auxo3
來源:BigBoss
售價:$2.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