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來就是為了「懶」一輩子!日本推出懶人「零重力椅」!

zerogch01
zerogch01
好正~ 我說椅子

  說到懶可是人類的劣根性,然而現代科技的「人性化」設計卻彷彿要把人類的這項劣根性發揚光大一般,近日日本更是推出了價值 39,990 日幣的「零重力椅」( ゼログラビティーチェア ),堪稱「究極的廢人製造機」。讓你一躺上去,就準備賴在那裡一整天,甚至完全不用起身就能完成許多工作,如此發明真不該說是充滿惡意還是創意十足阿!

zerogch02
享受漂浮於宇宙般的零重力旅程

  這張零重力椅是採用人體工學設計 ( 廢話 ),利用半圓形的特殊設計來以特殊的角度支撐座椅,讓這張椅子上的「乘客」保持躺著的狀態,如此以來就能減少脊椎壓力,並舒緩肌肉緊張。再利用合理柔軟度的海綿作為椅背的填充物,據說坐上去彷彿就像漂浮在外太空的太空人一般,享受零重力的舒適。

zerogch03
手機還不用怕沒電,專業阿!

  但是只是舒適怎麼能夠滿足現代人呢?現代人連躺著的時候都得要滑手機看影片才行阿!別擔心,這張椅子附有兩個可移動支架,讓你以各種角度擺放你的 iPhone 或其他行動裝置,甚至還支援 USB 充電,多貼心的設計阿!如此一來想變成專業的廢人還怕做不到嗎 ( 本來就做得到 )?

zerogch05
專業廢人示範

  這張零重力椅是一張可摺疊的椅子,摺疊時的尺寸為 寬 730mm × 高 460mm × 長 940mm,展開後則是 寬 730mm × 高 650mm × 長 1400mm,總重 24 公斤。而且如此厚實的椅子你也不用怕因為太廢而變胖,最後坐壞它,你只需要擔心你坐上去之後,還下不下得來就好。

zerogch06

zerogch04
其實它還會幫你起身啦~

《ゼログラビティーチェア》商品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