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獎陸續有來! Tim Cook 成為 CNN 年度最佳 CEO!

Tim Cook is the year of CEO 2014 in CNN 00

Tim Cook, Xi Guohua

雖然失落了《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但,對這位把蘋果衝出新天的蘋果 CEO Tim Cook ,安慰獎似乎陸續有來,早前英國《金融時報》讓他成為年度人物,而美國主要電視台 CNN,也選出年度最佳 CEO,Tim Cook 又中獎了。

CNN 在分析為何 Tim Cook 成為年度最佳 CEO 的時候,指 Tim Cook 在領導數年之下,從兩年前的低谷走出新天地,股價今年急升 40%,還創下市值新高,龐大的蘋果團隊成功開發出非常搶手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開拓 Apple Pay 付款服務,而且不少果粉也對 Tim Cook 的 One more thing 形式發佈 Apple Watch 十分感動,種種跡象顯示蘋果在 Steve Jobs 去世之後,仍然保持強大的創造力,其他上榜的人包括黑莓的 John Chen、HP 的 Meg Whitman 以及 Buffalo Wild Wings 公司的 Sally Smith,其貢獻也遠遠不及 Tim Cook 巨大。

Tim Cook is the year of CEO 2014 in CN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