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是否真的推出 iPhone mini !?讓分析師為你解釋一切!

the next iPhone mini 00
the next iPhone mini_00
自 iPhone 6 Plus 出現之後,不少人期待蘋果是否向手機市場每年發射「三枝箭」,除了保留單手操作之後也能迎合大芒手機用戶的需要。圖為 iPhone 5s/6/6Plus 並列圖片

之前我們網站報導過有傳蘋果可能推出 iPhone mini,但就算蘋果真的在考慮是否真的推出,以現時的生產進度,蘋果根本未有任何模型或者製成品顯示出來。究竟這部 iPhone mini 有什麼細節?有分析師就在一份報和中仔細描述。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在一份投資者報告指,蘋果真的在考慮開發一款全新的 4 吋 iPhone,而且在下一代 iPhone 發佈時同步推出,換言之蘋果的 iPhone 產品線除了 4.7 吋的原祖版本、5.5 吋 Plus 版之外,還會推出 4 吋的 mini 版本,這與之前有臺灣媒體報導的幾乎一樣。這個分析師曾準確預測 iPhone 6 的不少細節,例如更大的螢幕、圓滑邊角處理等等,但不是所有預測都準確,例如 iPhone 6 Plus 沒有採用更強的處理器,例如 A8X 甚至是 A9 處理器。

the next iPhone mini_01
未來的 iPhone 是否能夠保留單手操作的傳統,還要看 iPhone mini 了。

這個分析員更指,這個 iPhone mini 將與 iPhone 5s 十分相似,而且不會採用 iPhone 6 的圓滑邊角處理,難道這是 iPhone 5s 的廉價版?或是拿不同顏色膠殼套上 iPhone 5s 然後說這是 iPhone 6c?如果是真的話,iPhone 5s 將會被這個 iPhone mini 取代,成為蘋果最便宜手機推出,以保持單手操作的傳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