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不低頭! SONY Pictures 明日有限度公映《the Interview》!

TheInterview e1418809166420

TheInterview
SONY Pictures 因戲院要求,棄映原在明日聖誕日惡搞北韓領袖金正恩的《the Interview》,引來美國上下指責,總統明言報復北韓,令北韓網絡一度癱瘓。有人挺身而出,看來似乎令被襲的 SONY 抬起頭來,最近傳出的消息是,《the Interview》明日有限度公映。

能夠有限度公映的原因,除了全國上下指責之外,戲院也盡了最大的努力,在德州的院線 Alamo Drafthouse Cinema 於 Change.org 發起活動,他們公開支持 SONY 公映《the Interview》。SONY 最後回應他們已經准許一些獨立戲院在聖誕節播放這套電影,換言之,這套電影在 SONY 的加持之下,仍然可以在美國上映。

sony-pictures-the-interview-christmas_01

sony-pictures-the-interview-christmas_02

雖然未知有多少戲院願意放映這套《the Interview》,但不少網站例如 CNN 列出能上映這電影的名單,佐治亞州的 Plaza Atlanta 是其中一個戲院上映的地點,這個戲院更以 Twitter 發佈這個消息。而紐約時報從一個匿名消息指出,SONY 也可能會在一些 200-300 人的小型劇場中放映。而大型 Regal 和 AMC 院線也正考慮重新把這電影放回戲院公映。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改變策略!以 VOD 形式把《the Interview》推廣全世界!

另一邊廂,有網站引述美國的報導指 SONY Pictures 希望以 Video on Demand 的策略向用戶提供電影,就像 HKTV 的點播功能一樣,而且《the Interview》已陸續在社交網站例如 Twitter 重新開始宣傳。換言之,如果希望一睹這個諷刺金正恩政權的電影,仍然還有機會。

sony-pictures-the-interview-christmas_03
其中一個公映《the Interview》的戲院,也鋪天蓋地發出推文宣傳。

在針對 SONY Pictures 的網絡攻擊之中,自稱「和平」的黑客,最後以「重演 911」去恐嚇阻止《the Interview》公映,不論這個攻擊是否北韓做成,《the Interview》就算是有限度上映,黑客的目的已經完全失敗。

north-korea-internet-goes-totally-down-because-of-sony-pictures_00
經過今次事件之後,大家其實仍然有機會看到這個金正恩的惡搞形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