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使用鋁合金外殼!Samsung Galaxy S6 機殼實照流出!

0422

0422

近期,越多越多有關 Samsung Galaxy S6 的資訊流出,繼早前曝光了 Galaxy S6 的規格以及或會採用金屬外殼和雙曲面螢幕設計後,網上又流出了一張據稱是 Galaxy S6 的金屬外殼組件圖片,難道 Samsung 不再使用塑膠物料了?

01108

近日,外國科技網站公開了 Galaxy S6 的金屬外殼圖片,而整個外殼都是使用鋁合金製成,不像 Galaxy Note 4 和 Galaxy Alpha 只使用金屬邊框,但其真確性還有待確認,但我們亦能看得出,這個金屬外殼設計的確是比以往 Galaxy 系列手機顯得更加耀目。

0266

03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