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whoscall 回歸!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將 Apple Watch 帶回家!

AppleWatch

AppleWatch

  前陣子本站報導過 《whoscall》 的回歸,然而現在正值聖誕佳節,《whoscall》也不落人後地推出了抽獎活動,活動方式很簡單,網友僅需要按照步驟進行一些設定,再分享之後填入資料即可參加。不過雖說有送 Apple Watch 但是贊助商可不是蘋果喔!因此對香港民眾很抱歉的是這次的活動僅限台灣民眾參加,並且每隻門號限定參加一次。

  即日起至 2014 年 12 月 31 日 ( 星期五 ) 晚上 6 時 00 分 ( GMT+8 台北時間 ) 止。iOS 用戶只要自 App Store 下載《whoscall》後,點選「更多」→「通知」選項就可以看到抽獎任務,用戶僅需完成指定任務並如實填寫抽獎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至於獎品有哪些呢?官方也提供了獎項名稱與中獎名額:

  • Apple Watch,1 隻,共 1 份
  •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片印表機。1 個。共 2 份
  • Polaroid Cube 微型攝影機。1 個,共 3 份
  • 自拍神器,1 隻,共 15 份
  • 鋼化玻璃膜。1 片。共 20 份
  • 廣角鏡頭。1 個,共 30 份

AppleWatchSport

  至於官方所指的 Apple Watch,即是蘋果還未上市的商品 Apple Watch Sport 系列 ( 38 公釐銀色鋁金屬錶殼搭配運動型錶帶 ),且只提供一個名額,不過如果抽中了這個大獎,蘋果的 Apple Watch 卻未能在明年 3 月 20 日前於台灣上市的話,那獎項就有可能會改為「iPad Air Wifi 16GB 銀色」一台囉!

whoscall

  《whocall – 號碼查詢》已於 12 月 17 日上架至 App Store,抽獎活動是自 2014 年 12 月 23 日(星期二) 上午 11 時 00 分開始,只要是 iOS 7 或 iOS 8 系統用戶均可參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