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野球》iOS 版登場!培育球員選手體驗最高棒球娛樂!

JikkyōPowerfulProYakyū00

JikkyōPowerfulProYakyū00

  說到棒球遊戲中,由 KONAMI 所推出的《實況野球系列》可是其中的佼佼者,然而在今天,千呼萬喚始出來,KONAMI 終於推出了 iPhone 版的《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讓玩家得以在 iPhone 上培育自己的球員,讓他們經歷一場又一場比賽的洗禮,最後在爭奪全國最強的地位上一決勝負!

  眾所周知的《實況野球》除了有 Q 版的球員人物之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球員的培育系統,而這些特色也完美地搬到了智慧型手機上頭。讓玩家可以在 iPhone 上從高中棒球開始,享受各種活動與生活趣事,除了練習和遊玩,有時還可以談談戀愛。最後,當然是以高中甲子園賽優勝為目標而前進。

  目前為了紀念 iPhone 版上架,官方也開放了三個紀念活動,第一個活動從現在開始至 1 月 5 日止,玩家只要登錄遊戲就能在 72 小時內進行 10 次轉蛋,並確定至少會有 1 張 SR 等級卡片,每人限制參加一次;第二個活動同樣是至 1 月 5 日止,遊戲商店內的「パワストーン×6」( 能量石×6 ) 商品會從 500 日幣特價至 100 日幣,每人限定購買一次。

  最後的活動則是在遊戲開始 7 天內,在運動場內比賽所獲得的「ガチャP」( 轉蛋點數 ) 會大幅增加,而這個活動沒有期限,因此玩家記得在 7 天內,能在運動場內多賺多少「ガチャP」就算多少啦!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