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竜!超絕爽快感麻將消除遊戲!

Mogura00

Mogura00

  看到一張張麻將玩家可別太興奮而誤會了這款遊戲,這款遊戲雖然是以麻將作為基礎,但是玩法可和我們一般熟知的麻將不同,而且就算你不會打麻將也是可以開心遊玩的喔!這款遊戲《土竜》是一款以麻將為主的消除遊戲,我們必須要藉由消除關卡中的麻將來獲得分數擊敗對手,聽起來像是一般的消除遊戲,但遊戲中其實也有著麻將的「胡牌」要素。

  本作中的消除類別並非以顏色來區分,而是以麻將的序數牌以及字牌做為分類,「筒子 / 餅」為一類、「索子 / 條」為一類、「萬子 / 萬」為一類、「風牌 / 四喜牌」為一類、「箭牌 / 三元牌」為一類,但是為了讓玩家們好上手,遊戲還是為各類牌加入了不同的顏色,以便讓玩家進行快速分類。

Mogura01

  而消除的方式就如同玩家所熟悉的一般,只要三種同類型的牌排成一行或一列就能進行消除,倘若能夠一次消除更多牌,甚至可引發「閃」、「爆」、「破」三種特殊能力的牌。但在遊戲中要獲得高分,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消除指定的牌,來完成關卡上方指定的牌型組合來進行「胡牌」,只要胡牌的次數愈多,就可以在關卡中獲得極高的分數。

Mogura02

  或許對於期待麻將遊戲的玩家來說有點失望,不過這樣的玩法不但別具新意且耐玩性十足,玩家們不論喜不喜歡、會不會打麻將都應該嘗試一下這新穎的消除遊戲。而且遊戲內的熱血風格絕對會讓你玩到忘我,試著擊敗日本各地的「土竜」稱霸全國吧!

Mogura03

Mogura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