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吧設計新時代!AMD 表示將會在網吧引入這些產品!

XboxOnePS4

相信在寬頻推出後,網吧越來越少人前往,開始成為一個回憶了,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理由讓我們重回網吧,就是在網吧內加入XBOX One及 PS4,這個設計太強了吧。

ps4 white

AMD 中國網吧大會在北京結束後zz 1AMD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潘曉明表示,將來會在網吧玩到 Xbox One,戲主機在網吧的運營模式是這次大會熱點之一,潘曉明表示,AMD 將會幫助業主在網吧內建立一個 Xbox One 體驗區,主機 + 電視都會同時提供。

XboxOne01

潘曉明認為,採用主機 + 電視的模式為消費者提供電腦以外的娛樂服務,將會增加吸引力,未來還會增設 PS4 體驗區,目前網吧開始追求差異化,社交中心,學習平台,或休閒去處,引入 Xbox One 有助增加亮點,吸引更多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