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 3》尋新導!台裔導演林詣彬接下挑戰!

StarTrek

StarTrek

  風靡全球的《Star Trek 系列》( 台譯 – 星際爭霸戰 / 港譯 – 星際奇遇記 ) 自從 2009 年由知名大導演 J·J·亞柏拉罕 執導的全新故事線大獲好評之後,現在這部全新故事的第三代最近也正在尋找新的導演。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位新導演將是來自台灣的 林詣彬 導演,就算你對他不熟悉,但他所執導的《玩命關頭 / 狂野時速》3 至 6 集你一定看過吧?雖然日前傳出他將不會執導第 7 集的拍攝,但來自星際的《Star Trek》倒是找上門啦!

JustinLin

  當然由 J·J·亞柏拉罕 執導的電影絕對是令人期待,更別提這全新的系列更是由他所創造的,但是為了拍攝另外一部星際的故事《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所以《Star Trek 3》才會出現導演空缺。雖然先前也曾傳出有其他的導演將會接棒,但是根據 22 日國外 Deadline 的報導,才確定這部電影的導演將會由林詣彬擔任。

  至於粉絲們要到何時才會見到《Star Trek 3》呢?外傳派拉蒙電影有意讓這部電影在 2016 年的時候上映,也是為了慶祝 1966 年《Star Trek》電視影集的 50 周年紀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