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遠端遙控軟件!讓手機化身桌面電腦!

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0

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0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效能越來越高,可以將大部份在電腦上的工作改為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上進行,但如果需要電腦時,只有手機及平板怎麼辦,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個軟件,可以讓你在手機上遠端遙控電腦,名為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

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2

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可以讓你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上遠端遙控電腦,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可以直接利用網路連線遠端操作你的桌面電腦,能玩 Flash 或觀看原本無法播放的影片。現在軟件限免,不會有使用時間限制,各位趕快下載吧!

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3

軟件名稱: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軟件類別:商業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