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海賊無雙 3》宣傳影片第二彈!遊戲首度破例航向 PC!

OnePiecePirateWarriors304

OnePiecePirateWarriors304

  由 Bandai Namco 所發行的《ONE PIECE:海賊無雙 3》在 21 日釋出了最新的宣傳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各種精采刺激的遊戲畫面,而 Bandai Namco Games America 也推出了英文版 ( 日文語音 ) 的遊戲預告,更首開先例地表示本作除了將會登錄 PS4、PS3、PS Vita 等平台之外,還會出現在 PC 的 Steam 平台喔!

http://youtu.be/ZshvBa7s_vg

  為了拓展歐美市場,遊戲除了有日文語音外也會收入歐美國家等地的語音,當然對於亞洲玩家來說,還是日文語音最為親切吧?而遊戲裡的故事將從魯夫的故鄉 ──「東海的佛夏村」開始為起點,一直帶領玩家冒險至漫畫裡最新橋段「德雷斯羅薩」篇,魯夫將在那裡對上七武海之一的多佛朗明哥、上將藤虎。然而在影片的最後甚至還出現了那令人期待的身影!

  《ONE PIECE:海賊無雙 3》日文版預定將會在 2015 年 3 月 26 日發行於 PS4、PS3、PS Vita 等平台,歐美及 Steam 版本則預定將在明年夏季發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