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撬走 MacBook 客!微軟新網頁教你搬家 Surface Pro 3 !

microsoft website move macbook data to surface pro 3 01

microsoft-website-move-macbook-data-to-surface-pro-3_01

Surface Pro 一直以 MacBook Air 作假想敵,廣告攻擊一直未停過,雖然小編身邊不少人都是利用 MacBook Air 或 Pro,但微軟始乎仍未放棄,有自信才是最緊要,因為最近微軟再次推出新網頁,就是教你如何從 MacBook 轉換到 Surface Pro 3 。

這些協助轉換裝置網頁從今年特別搶眼,這可能與蘋果推出網頁教你如何從 Android 轉換到 iPhone 有關。今次微軟在這個活動之中他們指無論你是否考慮過或者已經購買 Surface Pro 3,微軟都會多謝你。因為微軟設計的 Surface Pro 3 就是為你數碼時代的工作以及生活中變得更高效,他們期待你如何使用這部新的 Surface。在網頁下方有四個藍色方格,分別以 Windows 的入門、為 MacBook 用戶轉換到 Surface Pro 3、如何轉移內容,以及一個最離奇的地方:如何在新機使用 iPhone、iCloud 以及 iTunes 組成,前三個問題不大,但第四似乎有一點問題出現,因為微軟收購了 Nokia 之後,難道不想順道叫人轉用 Windows Phone 嗎?

microsoft-website-move-macbook-data-to-surface-pro-3_00

早前聖誕廣告指 MacBook Air 只得「輕」字!

最重要的是除了這個網頁之外,早前微軟也推出廣告諷刺 MacBook Air,顯示過快樂聖誕只有 Surface Pro 3,觸控螢幕、觸控筆、支架、可分離鍵盤,令這部電腦簡直是手提電腦和平板電腦的混合體,然後蘋果的 MacBook Air……哈哈,連微軟最近推出的 Windows 10 也從版本提倡裝置一體化的年代的時候,微軟看來真的忘記了 iPad 系列了,看片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_CrXh227Q]

有關網站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