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 Marvel vs. DC 預告影片!真是帥呆啦!

MarvelvsDC

MarvelvsDC

  歐美兩大英雄陣營 Marvel 以及 DC 近幾年來透過搬上大螢幕,讓漫畫裡的英雄角色人氣更旺,然而相信粉絲們除了想要看到這些英雄痛打邪惡勢力之外,更想看到英雄們之間的互鬥。從 Marvel 即將推出的《美國隊長 3:內戰》的火爆程度就能知曉,那麼如果 Marvel 對上 DC 呢?

  雖然兩個陣營之間曾有漫畫《DC vs. Marvel》推出過,但是如果能夠在大螢幕上呈現那更是一大創舉,因此國外就有粉絲透過剪接來讓這願景成真啦!

http://youtu.be/8KxIHVGch8I

  從影片中你可以發現其實這些畫面都是由系列作的電影或電視影集中所截取出來再進行剪接合成的,但是期剪接功力之高超,英雄間的對決毫無違和感。不論是 浩克 對上 超人 的力量對決、閃電俠 與 快銀 的速度之爭、鋼鐵人 與 蝙蝠俠 的砸錢大賽或是 喪鐘 與 死侍 的搏命對決。整部影片完美結合這些經典畫面,絕對讓你看得是怵目驚心阿!

  不過如果想要看到這些英雄們之間的「官方」對決,短期內這兩大陣營恐怕不會實現這一願景,儘管這是眾多粉絲所追求的,也希望官方看到這部影片的高人氣之後能夠考慮一下,否則的話粉絲們恐怕就得一直夢想下去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