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人氣巨作移植!《實況野球》正式推出!

ko1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 KONAMI 宣佈,旗下人氣棒球巨作《實況野球》(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已經正式在 Google Play 中正式推出。這是一款由 KONAMI 一直親自發行的遊戲,遊戲畫面以二頭身Q版人物為其特色,並受到許多棒球迷的熱愛。ko1

遊戲中主要是以球員年度數據經由合理換算,來調整選手的能力值及特殊能力。在本系列中,每一代都有其專屬的動畫,並分成多種遊戲模式:一般對戰、賽季模式、MYLIFE模式、練習等等。遊戲在承傳過去 19 代以來每集獨有的元素之外,還再加入了手機遊戲獨有的遊戲新元素。

ko

ko1

軟件名稱: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