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鎖時代完結!日本手機將於此時起解鎖!

japan sim unlock

日本的手機設有網絡鎖設計,防止用家隨意轉用其他網絡,不過這個政策卻令喜歡日系手機的港台用家只能望門輕嘆。幸好日本政府於今年決定所有日本手機將不能內置網絡鎖,只是此政策的實行日期仍然未明。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政策實行日期已經定下來了。

japan-sim-unlock

日本總務省於昨天宣佈,從 2015 年 5 月開始,所有於這個月後推出的手機將不能再內置網絡鎖。另外,當顧客提出要轉用其他網絡營運商時,原網絡營運商必須為顧客解鎖。日本三大電訊商 NTT docomo、au KDDI 及 Softbank 同時表示尊重政府決定,但由於三間電訊商採用的電訊制式不盡相同,因此他們不確保用家轉台後手機能否正常運作。

japan-lte-ban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