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四用!這個 iPhone 6 保護套功能是意想不到那麼多!

istand 6 00

istand-6_00

一個 iPhone 6 保護套,可以用來做什麼?除了保護手機之外,不少保護套還可以安裝電池、甚至遊戲手柄等等,但多數只能一物兩用,接著小編為你介紹這個手機保護套 iStand 6,用途竟然多得十分出奇。

這個 iStand 6 看似一個保護套,但是內裡功能多多,最特別的是保護套邊框可以拆開,放下變成一個托架放置 iPhone,吃飯工作時就無需再找來其他托架托住 iPhone 了,而且在這個保護套之中,還提供了 SIM 卡槽存放更多 SIM 卡,經常往返其他國家特別是中港兩國的用戶特別有用。

istand-6_03
一個保護套,四種用途。
istand-6_01
把邊框反起來,就是托架。
只是一個 iStand 6 !iPhone 6 即時有 3 倍電池容量!

保護套以耐久物料製造,特別加入 1mm 的邊位,用於保護邊框的玻璃,並提供了 3500mAh 的電池,以蘋果認證(Made For iPhone) 的 Lightning 接頭連接 iPhone 充電,對約 2000 mAh 電池容量的 iPhone 6 來說,雖然沒有紅色殼也沒有角,但這無疑提供 3 倍電池容量。

istand-6_02
把 iPhone 6 放入去,就是這樣子,提供 3200mAh 充電電池,其Lightning 頭更通過 Made for iPhone 認證。
istand-6_06
更意想不到的是還有一個 SIM 卡槽,儲存閒置的 SIM 卡,適合穿梭多國的人士使用。
istand-6_04
動態 GIF 圖示範如何把一個保護套變成托架。

想買 iStand 6 這個保護套托架,他們剛剛開始集資,以 30000 美元為目標集資 60 日,你只需要付出 40 美元,就可以換取這個萬變的 iStand 黑色版了了,如要改其他顏色包括金色、銀色、鐵色以及橙色的,加 10 美元,下年 3 月出貨。目前這保護套只支援 iPhone 6,但開發者指他們會再次開始同樣的活動,讓 iPhone 6 Plus 用家也能使用這個如同「攞你命 3000」的保護套了。有關網站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