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為世界帶來最佳節日禮物!無人駕駛年代降臨!

Vehicle prototype

來了來了,早前 Google 一直在研發的無人駕駛汽車計劃終於來了,今日 Google 正式發布旗下首款真正無人駕駛汽車原型,表示這個是送給各位的最街節日禮物。

Vehicle prototype

Google 在 Google+ 上表示,今天我們給大家帶來最好的節日禮物:首款真正的無人駕駛汽車原型,我們 5 月份發佈的汽車只是早期模型,甚至連車前燈都沒有!我們一直致力於研發不同的原型,測試不同的無人駕駛系統,我們現在將所有系統整合為一個整體,讓系統可以在各汽車設計中完全發揮功能。

Google Self Driving Car Project Google Plus 2

Google 表示,將會在節日期間繼續測試無人駕駛汽車,為了安全,我們的安全司機將繼續監督車輛一段時間,我們測試當中,使用臨時手動控制是有必要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