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EO:死後不願將數十億財產捐給慈善組織!

google best tech job 2015

Bill Gates

作為全球最有錢的富豪之一,微軟的比爾蓋茨向慈善組織捐出了不少金錢,成為大慈善家,不過作為Google CEO Lawrence Edward “Larry” Page ,近日就在TED演講大會時表示,如果自己死了寧願將數十億財產捐給資本家Elon Musk也不願捐給慈善組織。

Lawrence Edward

Lawrence Edward “Larry” Page表示,自己死了寧願將數十億財產捐給像資本家Elon Musk也不願捐給慈善組織,也不願捐給慈善組織。將火星作為人類「第二家園」的想法意義深遠,是一家公司應該做的,這也是一家公司博愛的象徵。

google-best-tech-job-2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